這裡我有點忘了.



 

 






這裡跟拉斯維加斯ㄧ樣

都有一到河

威尼斯是水之都

當然要造一座河囉!!


船夫.都很有音樂細胞

唱歌很好聽喔!!





要離開回台灣了

多拍一些.做紀念

呵呵呵!!








威尼斯人酒店.後門

等巴士的地方




晚上想說去外面換錢.順便去買杏仁餅

阿寶交代要幫他買的

飯店也有.但是貴一倍多

她一次要我買10盒.

還是到外面看看囉!!

後來真的讓我找到了

飯店賣80元澳幣

外面3盒108元

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

外面賣的.比較好吃!!

可能是比較新鮮吧!!








看到上面這張.

就讓我想起來

我朋友為了吃這些菜

政要很高興的大快朵頤一番


結果.不小心牙齒斷了

還好是裡面

店家.很負責任

帶我朋友去看牙醫.費用也由店家出

她們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陷阱

她們說那是一種蚌殼

不好清理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只是之前沒告知


他們也有不對


廚師要在清乾淨一點才行

不然就光放肉就好.

殼丟掉才對!!
 

威尼斯人酒店裡的小吃街

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應該是威尼斯人酒店的外面吧!!

還是路邊拍的.

我忘了



這裡ㄋ是威尼斯人酒店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我們點義大利麵...等等來吃!!

麵有點硬.

還是寶師傅的好吃!!

呵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