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貿幫阿寶做加盟展時.突然電話響了!

我南非的好朋友.來亞洲了!!

她說他在香港.要我過去

所有費用都要幫我出

這麼好康.當然想去囉!!

 

雖然其實是可以繞跑的.但之前答應阿寶要幫忙了.

想想我只好心理滴血的跟他說.

我在做加盟展.沒辦法過去耶!

 

還好.她說沒關係.星期一加盟展完.星期二再過來

就這樣子.我再趕來趕去的狀況下

到了澳門.因為他們香港已經玩玩囉!!

 

到了澳門 下塌於 澳門 威尼斯人 酒店

剛去那幾天.因為一直從後門進去

想說怎麼跟拉斯維加斯的差這麼多



 好像忘了照後門裡面的樣子

這3張是威尼斯的後門的廣場

 

是巴士接駁站

去澳門很多其他的酒店.或是比較大的景點

都可以做.免費的!!







 







 

還好倒數第二天.坐計程車到了前門

對嘛!! 還好有過來看看

不然回台灣會把它'講的很難聽

後面雖然有不錯.但跟前門也差太多了吧!!

 








 







 

這裡是威尼斯人酒店裡.的一個廣場

跟拉斯維加ㄙㄧ樣.有一條河.很漂亮!!

做船夫的.音樂底子都不錯.唱歌很好聽喔!!







看起來像在戶外對吧!!

其實都是在室內喔!!

天空是畫的.

好漂亮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