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有一個長的像禮物的餐廳

分類:美食日記
2009/09/13 21:28




  

公益路.在台中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裡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廳


生意也都很好!!

  

 

今天介紹一家.我常去的咖啡廳!!

  


他叫"北角"

  

它有咖啡廳跟麵包店

 

 

  

"北角"的外觀很像一個禮物!!


有時跟外地來的朋友約!!


就說在公益路上一個像禮物的那家店


大家也比較好找!!

  

  

  

"北角"這家店我常去.因為乾淨.服務態度也很好


東西也很好吃.而且有電源插座.可以在那上網.呵呵!!

 

我最喜歡她的草莓冰沙.甜而不膩


最主要真的不貴.也常常會出一些新的餐點

像最近就有餐點.現榨果汁還有爆米花

沒事還會拿爆米花請客喔!!

 

 

 

她的麵包也很好吃


魔鬼吐司是我最常買的


外層是巧克力蛋糕+內層的白吐司還有椰子.真的很好ㄔㄛ!!

有機會去"北角"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之前還有1元麵包可以買.但因為要排隊


我又超級懶的.反正他的麵包也不貴


所以就沒去排隊囉!!

 

 

"北角"是24小時營業的.有時半夜不知去哪!!


就跟朋友去那喝咖啡.打發時間!!

 

 

        

 

 

在中南部.說真的.常常都會跟朋友在咖啡廳聚聚!!


之前在台北.還真的較少做這類的活動!!


因為步調都很趕!!

 

呵呵!!來台中後.也習慣這種慢慢的步調囉!!

 

台中真的不錯.颱風幾乎都沒什麼事發生!!(除了比較低漥的地區)

 

天氣幾乎都很好喔!!   很適合養老喔!!

 

 

我來台中滿多年了.現在都已習慣.


記得剛來台中市.什麼都覺得大大的


餐廳大大的.酒店也大大的.煙灰缸也大大的.(但現在禁煙)都收起來了!!

 

也機會來台中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