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

文/虞靜宜

  

之前曾經因為受到傷害.難過了半年

當時跟本沒有求生意志

想過要自殺(但因沒有勇氣也不敢)

那時開車會不小心撞到東西

朋友講話時.我也心不在焉的.雖然我很想仔細聽.但是總是忘了幾句

覺得自己快憂鬱症了(我朋友已經懷疑我有憂鬱症了)

當時真的不知道活者做什麼!!

 

後來我好像聽了一個明星在電視講.他之前失落的時候跑去書局看書.他認為這個方法不錯!!

就這樣我也每天跑去書局看書

後來看到一本書

好像叫做

1%的壞心情會導致100%的失敗

 

看完後.我馬上想到

我小時候就有個想法.我這輩子想賺到200億美金(現在知道很困難)

我最想做的.就是賺錢

我為何要為了這些事而難過.來放棄自己ㄋ??

反正還年輕.我不相信我不會在好起來.就算不能如以前一樣有錢.但至少會比現在好吧!!

陸陸續續也看了一些書.對自己的信心也越來越多!!

 

油畫也是當時那種情況下學的

以前認為油畫很難.很崇拜那些會畫畫的人

自己畫了以後.覺得其實也不難.感覺蠻好玩的.

也可以放鬆心情!!(雖然沒畫得很好)

 

有時上天就是會給我們一些災難.我們才能成長!!

去廟裡求籤.之後或許覺得結果並不是很好

但是人生很長的.總是要走到最後.才知道.那個簽對自己是好是壞

 

很多事其實都沒甚麼大不了的.沒有做.又如何知道自己不行!!

很多方法.有時確實行不通.但沒試過.又如何知道沒用ㄋ!!

 

受了傷才知道痛!!

但也是因為受過傷

才知道要珍惜與知道應該怎麼做!!

______600.gif

LUCKY購物網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