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肚子餓 去吃  台中向上路 梁婆婆臭豆腐

話說那天

南非朋友來

說要去吃臭豆腐

  

說真的我蠻配服她的

因為晚餐時

她先吃了烏龍麵

後來朋友請我們去吃

高林鐵板燒

  

都已經吃了鐵板燒

  

她居然還說要去吃臭豆腐

我的天哪!!

  

我已經夠厲害了

她居然還能吃

 

不過藉口是

好不容易回來台灣

 

當然要吃ㄧ堆南非吃不到或台灣比較好吃的東西

只要不是西餐都OK

 

我其實快吐啦!!

1.jpg 

 

後來決定的結果就跑去吃 

台中向上路 梁婆婆臭豆腐

2.jpg 

經過向上市場

已經很晚啦

所以人車都很少

 

她那位大姐說要先買個東西

居然把我朋友借給她的披肩給弄在地上

還不知道

我朋友說不貴啦

大概1萬多而已

還是我們吃完臭豆腐才發現的

 

3.jpg 

可能太久沒來啦!!

 

ㄧ時找不到

原來搬家啦

搬到過去一點點的店家

已前是鐵皮屋蓋的

4.jpg 

哇!!

賺很多喔!!

整個給他改造

連菜單都增加不少

5.jpg 

進去囉!!

 

6.jpg 

7.jpg 

還沒來前

先拍個照


10.jpg 

到囉!!

因為我很飽

只有她要吃

所以只叫一盤


9.jpg 

看.....!!

是太久沒吃了

口水都流出來啦!!

15.jpg

14.jpg

朋友怕她無聊

就陪她吃一點


11.jpg 12.jpg 

大合照

16.jpg 

17.jpg 

很多媒體都有來報導

可見多好吃

13.jpg 

 

她還要吃.在 繼續下ㄧ餐囉!!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