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文章.覺得需要給各位男女看看!!

 

一夜的放縱 一生的愧疚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見到了高中時的同桌、我的初戀情人志剛。分別十幾年,志剛還是那麼帥氣,那麼善解人意,他那多情的眼神仍讓我癡迷、暈眩。在身不由己中,我們舊情復燃,發生了一夜情。分手時我抱著他痛哭,依依不捨……

  與志剛分手三天後,我發覺下身很不舒服,與褲子磨擦時很痛。洗澡時,竟發現大陰唇上有幾顆黃豆大小的潰瘍;同時一側腹股溝的皮膚上,有好幾個明顯隆起的硬塊,一按,也痛。我隨即去看了醫生。

   「你得了性病軟下疳。」當醫生告訴我這一事實時,不啻對我當頭一棒。「性病?軟下疳?我怎麼會得此病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不是你老公在外面……」醫生問道。

   「不會!我家那口子老實本分,從不在外面胡來的!」我忙為老公辯解。老公在縣重點高中教數學,做人和他的數學公式一樣,古板而單調。他只有在學生面前,才變得神采飛揚,神氣十足。平時,我總覺得夫妻感情缺少了點什麼,可他絕不會去嫖女人啊!

   「那是不是你和別的男性有過性接觸?」醫生這句話,使我想起了和志剛那一夜的瘋狂。難道真是他? 如果真是他傳染給我的,這事千萬不能說出來。一旦說出來,不但有損我的名節,在老公面前我也無法抬頭做人了。

  我後悔不已,怪只怪自己圖一時快樂,葬送一生的幸福;怪只怪自己常抱怨夫妻生活平淡激不起浪花,想要「一朝擁有,別無所求」、「只要真心愛一回,做鬼也風流」。可如今……

  那天是我一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怎麼回的家,連自己都不知道。萬念俱灰的我躺在床上,真不知道老公回來怎麼開口向他說。醫生還要求他也去檢查。唉,想到這些,我真想一死了之。

  正在這時,走廊的門響了,是女兒放學回來了。女兒看出了我的異樣,問我怎麼了。我撒謊,說身體不適。然後女兒高興地撲到我的懷裡,讓我猜猜她考試得的名次,女兒居然考了全校第三名!我傻愣愣地站著,打了個冷戰。我死了,孩子怎麼辦?想到這裡,死的念頭從腦中消失,我要勇敢地面對一切。

  晚上老公回來,看到電視沒開,我一人躺在床上,覺得有點反常,便問我怎麼了。我看著他那雙關切的眼睛,心裡鼓足的勇氣又洩了下來,只是告訴他,自己得了婦科病,今天去看了醫生,用藥的同時要臥床休息。做人老實的他哪裡會想到我得了性病呢?

  以後的幾天,我細細觀察老公的舉動和表情,並沒有發現他有什麼不正常。我心中暗自慶幸,想想和志剛分手後的那幾天,由於自己一直沉浸於和志剛在一起的幸福中,事後未曾和老公有過房事,所以他完全有沒被傳染的可能。「真是太好了,我不用和老公說實話了。」想到這,心裡坦然起來。

  為了防止傳染,家裡原來三口人合用的浴缸,我不再使用,內褲也和家人嚴格分開消毒。過了幾天,用的藥起了作用,我不再有什麼症狀。用藥的那段時間,我都藉以病在身而拒絕行房事。後來病情好後,我堅持讓老公戴避孕套,說是醫生的叮囑。就這樣,那夜放縱引起的風波漸漸平靜,生活也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然而每當深夜醒來,聽著身邊老公的酣聲,愧疚的心情便會湧上心頭。唉,我想因自己一夜放縱而釀成的愧疚,將會伴我一生!

 

引用: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41018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