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6改2.jpg

剛剛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要去參加一場秀

到會場時
因為很多人在報到

所以等在哪裡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人
當然也包括

準備做秀的模特兒

一堆俊男美女
都被檔在門口

應該是個很大的秀吧
不然也太嚴啦!!


  


後來起床

看時間5點51分
想到我弟要我寄東西給她

趕快打電話給宅配的要請他來收件
奇怪
為何沒人接
不會倒了吧
可是不可能啊???

我想因為收件時間快到了
怕必須改為明天才能寄

我就打給宅配的司機
結果是電話中

後來想想.直接去全家寄好了
(因為很急)
我就先打對講機.請管理員幫我問一下
全家是幾點收件.怕收件的他已經走啦

還覺得奇怪?晚班的管理員今天怎麼那麼早就來了
管理員打電話上來
說是晚上6點

我說那他走了嗎??
因為已經6點02分啦

他說是下午6點
現在是凌晨6點

天哪!!
原來是我這個笨蛋.搞錯時間啦!!

還那麼早打電話給一堆人
真的很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