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不常見的一面

 

 

 

我交槍~投降

 

叫我幹嘛!

 

妳這大力婆婆,快放我下來!

 

爸爸不要走……


 

爬啊爬……

 

挖,裡面關了好多人啊!

 

努力中……

 

啊,踩到什麼了

 

下面那說:你們快點!

 

為汶川祈福

 

sir,我知道錯了,再給次機會吧

 

别拍我!

 

猜猜我的頭在哪邊

 

都別理我,煩著呢

 

再不說我哈你癢喔

 

我抬不動了~你該減肥了


 

這樣應該能晾乾吧?

 

誰說要看俺騎木馬的~~

 

偶啥話都不說了……

 

媽媽說,潛水的都是色狼~~~~

 

晚來一步,今兒沒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