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老公 愛聽的情話


 


夫妻生活久了,激情總會回歸平淡,熱戀期的甜蜜時光格外令人懷念。老公有多久沒給妳驚喜?或是好久沒稱讚妳的美貌和廚藝了呢?多說情話、多撒嬌,說不定能讓你們的感情重回熱度喔!12星座老公各有不同的罩門,我們就請專家來分析,妳的老公最受不了哪句情話。

 

牡羊
 
牡羊老公很大男人,他最愛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妳愈跟他撒嬌他就愈愛妳。有事想求他時,不妨用崇拜的口吻對他說:「我相信你為了我,一定什麼都做得到!」再投以熱情的眼神,他一定連星星都願意摘下來給妳喔!

 

金牛
 
金牛老公有時會因愛面子而不經意說謊,但他不見得是惡意的,妳也不用直接揭穿他,這樣他可會對妳扣分喔!不妨用甜美的聲音對他說:「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庭。」這樣他會覺得妳善解人意,更加倍疼惜妳。

 

雙子
 
雙子老公喜歡當大家眼中的萬事通,希望自己的博學可以被注意到,妳要多捧他場,常對他說:「我覺得你好聰明,什麼都知道,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擔心。」這樣他會覺得自己的優點妳都了解,也更有動力為你們的關係付出。

 

巨蟹

對巨蟹老公所付出的溫情,一定要給予熱烈回應,千萬不要視而不見,否則他會得內傷的!妳可經常對他表達「我欣賞你對家庭的照顧,喜歡你的溫柔體貼」這類話,因為這正是巨蟹老公的強項,他會覺得對妳好是值得的。

 

獅子
 
和獅子老公結婚後,還是要維持溫柔小女人形象,不要變成黃臉婆,否則他會很快就對妳降溫!要常對他說:「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國王,和你在一起就像在城堡中有安全感。」他會重燃戀愛的熱情,對妳如往常一樣殷勤喔!

 

處女
 
處女老公心思細膩,在他面前不需太過精明,也不要猜想他在想什麼,只要憑直覺跟他相處,聽他分析事情時,可恭維他:「你總是這麼敏銳,我最欣賞你這一點!」這時處女老公表面上聞風不動,內心可是樂壞囉!

 

天秤
 
天秤老公以良好的人際關係自豪,他會有很多聚會及應酬,不妨常誇獎他:「你這麼有魅力,怪不得人緣總是這麼好。」天秤老公也喜歡被稱讚優雅,對他說:「你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優雅的。」他會非常高興的。

 

天蠍

天蠍老公想永遠當妳心中的第一名,所以妳連崇拜爸爸、哥哥都別跟他提,否則他會吃醋!要常對他說「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你是我見過最有能力的人」,讚美他、崇拜他,他就永遠把妳捧在手心裡。

 

射手
 
射手老公儘管是一時的面子他也要爭到。當他在眾人面前高談闊論時,妳不妨點頭如搗蒜,說:「真的耶!你說的觀點都很有道理,我怎麼都沒想過呢?」射手老公會認為妳是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更決心要與妳天長地久。

 

摩羯
 
摩羯老公不太會甜言蜜語,但他絕對願意為家庭扛責任、努力打拼,不要一直跟他抱怨別人老公有多好,他會因此感到喪氣。不妨多對他說:「我喜歡你的上進心,你工作時最有魅力。」他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水瓶
 
水瓶老公最怕別人沒注意到他的觀點,妳永遠要當他最忠實的觀眾,跟他說:「跟你在一起,永遠都那麼新鮮,從不覺得無聊。」這樣除了家人,他還會把妳當成最親密的朋友,當他想做什麼決定,第一個就會詢問妳的意見。

 

雙魚
 
雙魚老公內心有塊不想長大的領域,希望自己永遠年輕有魅力,可以經常對他說「你是我永遠的夢中情人」,或「我們是今生的靈魂伴侶」這類天馬行空的情話,正好打中他內心對浪漫幻想的憧憬,讓他的內心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