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

 

今天不小心 看到之前的男朋友 上新聞

現在已是好幾億的富豪了!!

  

還真厲害!

不過他本來就蠻厲害的!!

 

脾氣似乎還是很好強

 

之前為了離開他

特地離開高雄

居然 他現在那麼厲害

 

 

義大利【香草森林~CLIVEN】 奇異果美白身體乳液.3瓶 799~4瓶 1000免運 貨付 超取 限時搶購 

 

唉... 我這個人 似乎常常把機會往外推

 

不過 離開他之後

我活的很快樂

這樣活者 可能比較好!!

 

 我要加油才行!!

 

看到她就想到他媽媽

我跟他媽媽感情非常好

 

之前.其實早就受不了他這個人了

但因為她媽媽的關係

 

讓我一直拖著

當時常常想摔東西

 

因為他真的讓我心情非常不好

 

常常可以一個月都不裡我

每當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時

他又會當作沒事

 

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后......!!

 

不過這點.我後來也學會啦!!

 

男人不能太寵

越容易掌控.越容易得到的

 

越不在乎

 

義大利【香草森林~CLIVEN】 奇異果美白身體乳液.3瓶 799~4瓶 1000免運 貨付 超取 限時搶購 

 

後來因為受不了

算是用逃的.離開高雄

 

就這樣在台中定居下來囉!!

 

雖然如此.後來還是有聯絡

因為她媽媽的關係

 

後來也是因為她媽媽去世了

 

我們才真的斷了

 

之後已不知他如何有我的電話

有打過ㄧ次電話給我

 

說要給我紅包

要我給他銀行帳號

 

我雖然愛錢.但取之有到

既然分了.為何要拿他的錢

 

就跟他說.你不是很厲害

既然那麼厲害

 

寄然就知道我的帳號囉!!

 

之後就把號碼.給我哥用

(因為那支號碼.很棒)

 

另外在辦了ㄧ支

 之後就沒連絡了

 

現在他過的不錯

我也為他高興

 

我也要加油!!

 

讓自己越來越好才行!!

 

 

義大利【香草森林~CLIVEN】 奇異果美白身體乳液.3瓶 799~4瓶 1000免運 貨付 超取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