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結婚生活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時.聊到最好的結婚生活

說真的! 之前曾經想過要結婚.但是因為害怕

所以遲遲不敢結婚.曾經想過這一生可能不會結婚了吧!


我這個人有潔癖.要上床時.一定要先洗乾淨才能上床.

又怕睡覺時有人打呼.磨牙.說夢話..會吵的我無法睡覺

我也不喜歡跟另一個人生活.怕她吃東西掉東掉西..等等!!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還蠻機車的...

所以之前還真的有抱著單身主義的思想.呵呵呵!!

  

而我那個朋友ㄋ!

基本上再有人在時.都比較ㄣ一點.

只有自己一個人時.才能放鬆休息!

沒辦法.這是處女座的通病.


那天2個朋友都是處女座的.在聊天.講到這個方法

我還真的沒想過.但覺得很棒

  

她們說.如果要結婚.那個對象要有一點錢

要把主臥房設計成裡面有2個房間

每個房間裡都有自己個人的更衣室.盥洗室


當要愛愛時.就到另一個人房間.

平實就自己一個人.想幹麻就幹麻


這樣可以在對方心理.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

也可以保留個人隱私

每天就像是再約會一樣

保持新鮮感


我聽了後.覺得還真的很適合我耶!!

但對方必須要有點經濟基礎


不過.因為我有潔癖.可能需樣3個房間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