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女人必知的4個小秘訣..

 

如果說感情是一場遊戲..這世上為愛情痛苦的女人一定超過了男人..

所以女人要懂得如何令男人難以抗拒..讓男人難以捉摸..

如何在愛情競爭中與男人成為平等的對手..

依戀但不依賴..自我而不自私..

女人要在意自己的付出與得到是否成正比..

學會在愛情的翹翹板上分寸拿捏得恰到好處..

 

要懂得設定目標..

僅有一張過得去臉蛋的女人..因為社會給她們的第一次機會確實太多..

導致她們夢想過高..然而很多最終遭到的是無限的打擊..

越是具有懂得遊戲規則的女人..越不會自視太高..對男方也沒有要求..

如果女人將目標定的很高..基本上要付出去的遠遠比得到的更多..

那麼降低吧..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

當然如果實力很強..就不會給自己定什麼標準..當然不用降低了..

 

要清醒判斷男人..

男人當然不是完美的..而且還有男人的劣根性..

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諒.哪些不能原諒..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諒..偶爾喝醉酒的可以原諒..

吃軟飯的不能原諒..一時有困難卻有很強事業心的可以原諒..

賭棍嫖友不能原諒..眼睛看見美女會瞟瞟的可以原諒..

無孝心無德行的不能原諒..偶爾做了件壞事悔改的可以原諒..

廢物不能原諒..浪子回頭可以原諒..

品質惡劣的不能原諒..僅僅是有點好色的可以原諒..

言而無信的不能原諒..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

善意的說說謊話的可以原諒..有誰能不說一次謊話呢?

 

要快速主動出擊..

這個社會處處都需要機會..注意創造機會..讓他發現你的好..

不要太過露骨..這個時候一定要尊重自己..這樣的效果才好..

就是帶足後勁..讓他陷入你的溫柔陷阱..

善於採取各種辦法(上床除外)抓住他..千萬不要只想等著他去追你..

 

要進退自如..

男人像植物..澆太多的水反而會扼殺它們..

因此女人不要過多過早地給男人吃定心丸..

不要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約會就放棄和女伴一起逛街..練瑜伽的機會..

她很自我..不會因為討好男友就放棄自己的愛好..

和他在一起..她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她從來不去打探他的隱私..即使男友主動提及過去的女友..

她也會及時打斷他:

(親愛的..我可不是你提到的那些人之一..請不要告訴我其他女人的事.)

對於他對自己豔遇的炫耀..她總是一笑置之..

她認為當一個女人跟另一個女人爭風吃醋的時候..那就是在貶低自己..

那只會增加男人的得意..她很輕鬆地告訴他:

(如果你是任何女人都能從我這裏搶走的男人..我根本不會在意這種男人..)

一副拿得起放得下的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