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碰到地震....嗚....

 


 

昨天運氣真的太好了.坐上晚上9點得高鐵.

9點02分就給我地震.被卡在台北到板橋的隧道裡.

電話有時通.有時不通.真是爛威寶電信.與爛亞太

別人都能通說.(不知是哪一家的電信)

 


等了非常久的時間.還好友升等為商務艙

還有吃的跟喝的.與報紙才不會無聊!!

 

後來高鐵終於又開了.

正在高興的時候.高鐵列車又給我停下來

還在納悶怎麼又停了.他又慢慢的開到板橋站

 

到了板橋站.高鐵的服務小姐.要我們下車

告訴我們今天所有的列車都要停駛

會發一個捷運代幣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做回台北

高鐵的車票.可在壹年內退票.

是不錯啦!

 


但我心裡想寧願做回台中也不想退票...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走到台鐵要買車票回台中

但是....也給我停駛

沒辦法啦!!只好走到客運站.做和欣回台中

那時已經10點28了.

在10點38分的時候.有人說高鐵好像又開通了

有一班車要開.是每站停的.但又不能確定

打電話給高鐵.電話又ㄧ直暫線不通!!

 


我買的和欣車票是45分的.

如果再回去高鐵.又在不確定到底幾點的時候

根本不敢退票回去搭.心理在氣那個小姐不是說停駛嗎...

就這樣只好坐上和欣客運回台中.

 


這時我朋友打給我.他剛好也要從台北回台中

他說到台中時間是12點.還說他要坐.高鐵怎麼可以不開

20日剛好他生日.可能是壽星吧!!

福星高照.而我....嗚.....!!

 


原本就已經累到不行的身體.經過百班波折.

ㄧ直到半夜1點30分才回到台中我可愛的家.嗚...


天哪!!是運氣好讓我碰到還是....!!

 

◎香港食神◎何京寶師傅養生饅頭系列強力推出~好吃蔥花捲饅頭~滿額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