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53:愛情從來都不公平。

  

<正妹想的不一樣!>不公平!不平等!違反公交法!

咖啡因

  

「現在是在幹嘛,怎麼東西擺了一桌子?是被裁員了在收東西,還是年終出清拚現金?」Zara好奇的拿起一雙雪靴,「這多少錢?」

  

「不是啦,這些都是我男朋友送我的,我打算整理一下賣給二手店。」波波把雪靴搶回來。

  

原來昨天是波波和男朋友交往一週年的紀念日,兩人相約來個浪漫晚餐,交換禮物……「我省吃儉用了兩個月,忍痛刷下名牌皮夾送他耶,結果妳知道他有多小氣嗎?」波波把桌上的雪靴拎起來,「拍賣買的,399!妳說我氣不氣啊?所以才想把他送我的東西全部換現金,來抵那名牌皮夾。」

 

「名牌皮夾和廉價雪靴,實在差太多,的確有點不公平。」Zara聲援。

 

「沒錯,雖然說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但如果我對他付出這麼多,他對我付出這麼少,兩邊差太多,愛情就不平衡,感情很難走下去。」波波嘆氣。

 

「說得沒錯,戀愛也要講平等,像我男朋友愛限制我,不喜歡我跟別的男生出去,自己卻和女網友單獨出遊,這就不公平!」Zara的氣嘆得更大口。

 

「對,不公平!我去他家吃完飯要洗碗,幫他媽收桌子,怎麼他來我家就不會幫我媽洗碗?」波波激動的說,不料全辦公室瞬間轟然。

 

「對嘛∼不公平!每天晚上都是我打電話給他,他怎麼就不會打給我,電話費都是我在出耶!一點都不公平!」「我去哪裡都會跟他報告,他去哪裡卻不會跟我說,完全不公平!」

 

「什麼不公平?不平等?你們在討論裁員名單嗎?」正妹剛踏進辦公室。

 

「才不是咧,我們是在抱怨女男不平等,愛情不適用公平交易法。」波波解釋。

 

「妳跟妳男朋友談戀愛有付錢嗎?」正妹問。

 

「當然沒有,我們不是金錢關係,我們是情侶關係耶。」波波沒好氣的答。

 

「這就對啦,愛情又不是交易,談什麼公平?愛和付出本來就不公平,妳對妳爸媽的付出和對妳男友一樣多嗎?」正妹問。

 

想到自己別說名牌皮夾,連皮帶也沒送過爸媽,波波尷尬的回答:「當然不一樣……那是兩種不同的愛耶。」

 

「這又對啦,愛無法比較,妳男朋友對妳和妳對妳男朋友也是不同的。要是妳很在意妳的付出會不會得到等量的回報,那麼,建議妳不要談戀愛吧。」

 

正妹說完,拎起桌上的雪靴,「咦,這雙不是我上網拍掉的嗎?怎麼會在這裡?」

正妹法則53:

愛情從來都不公平。

如果你愛計較付出是否得到相同的回報,

在意他愛你是不是和你愛他一樣多,

那你乾脆不要愛了!

 

 

◎香港食神◎何京寶師傅養生饅頭系列強力推出~好吃蔥花捲饅頭~滿額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