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想的不一樣】乖乖女不是輸在乖,而是輸在……

颱風走囉,啦啦啦!
來個正妹慶祝一下囉!

乖乖女不是輸在乖,那是輸在哪裡呢?
本篇正妹是咖啡因的觀點!

「阿靚啊,妳真不夠義氣,已經有男朋友了,還不把機會留給其他人!」Carol不悅的說。
「就是說嘛,大家好不容易有機會出來聯誼,妳已經死會了,幹嘛跟來,還霸佔條件最好的男生,真是太超過了!」小美氣憤的控訴。
某義大利餐廳的廁所裡,正上演一場聯誼大戰,只見阿靚理直氣壯的回答:「對,我是超過,我壞,不行嗎?女人啊就是要壞才有男人愛!妳們看小玫就是太乖了,才會到現在還交不到男朋友,也沒人追。我寧願當劈腿女王,也不想當敗犬女王!」

Carol和小美立刻擠到門口,望向餐廳角落形單影隻的小玫。「好可憐喔,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男生跟她說話耶……」「上次聯誼也是這樣,大家都交換了電話,就她沒有……」「聽說她到現在還沒有談過戀愛耶~」
Carol重重的嘆氣:「阿靚說的沒錯,我們女生真的不能太乖,像小玫這樣,長的也不醜,學歷也不差,個性也滿好的啊,就是沒男人追。我看天底下的男人都瞎了眼,看不見乖巧的好女孩!乖乖女註定得不到男人青睞,我們還是早點面對現實吧,只有當壞女人才有出路!」
「阿靚,妳願意收我為徒嗎?」小美已經在一旁準備拜師了。

「妳們真以為壞女人才有男人愛?」正妹無聲無息的冒出來。
「當然喔,狀況已經很明確了,正妹我看妳也一起拜吧!」Carol正要開始點香。
正妹笑了笑,「還差得遠呢~好女孩不是輸在乖,而是因為從小就聽話,樣樣照著父母、師長的意思做,沒有一點個性和個人特色,就像妳們身上的衣服……」

「我這身衣服怎麼樣?很好啊。現在大家都流行這樣穿,妳太久沒逛街啦~」Carol笑著說。
「正妹這妳就不懂了,我是參考雜誌上的聯誼示範款耶。」小美邊說邊走台步。
「對,就是跟大家穿的一樣,就是照著雜誌上的示範,所以妳們就像同一個模子生產出來的公仔,沒有一點特色。妳們怎麼能奢求男人會記住沒特色的女人?會對沒有特色的女人感興趣呢?」
阿靚鼓掌,「說的真好,像我,劈腿就是我的特色。」

「請別把沒有個人風格當作乖,把沒有個性當作優,男人有長眼睛,我們女人也要長大腦,拜託。」正妹說完推門而出。
Carol和小美對看一眼,不約而同很想把身上的衣服脫掉。

        


正妹法則45:
別以為自己輸在乖,
使壞才有男人愛。
培養自己個人特色,
找出妳獨特的魅力,
才是吸引男人不變的法則。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正妹想的不一樣』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