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42:【正妹想的不一樣】男人不是生來供女人使喚的!

【正妹想的不一樣】男人不是生來供女人使喚的!

「我有沒有聽錯,你不來接我?要我自己過去?」小媛眉頭一皺,不耐煩的對著手機下結論:「我不管!你來接我,十分鐘內到,遲了就永遠別想見到我!」
「哇!妳好酷,竟敢這樣使喚男朋友~」Ivy露出崇拜的眼神。

「為什麼不敢?這男女相處一開始就要制訂好遊戲規則,剛交往就要把他壓得死死的,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妳要是太客氣,把主導權交到男人手上,只會落得愛愈深愈慘烈的下場!」小媛微笑著說。

 

「可是,妳不怕把他嚇跑嗎?」Ivy好奇。
「怕什麼?妳不知道男人就是這麼賤,天生愛被女人耍得團團轉啊?妳要是乖乖聽話,他就覺得妳沒挑戰性,沒多久就膩了;相反的,妳要是讓他覺得無法征服、難以掌握,嘿嘿~他反而巴著妳不放。」小媛的笑瞬間轉換成奸笑。
「喔~我懂了,就是書上寫的『壞女人才有人愛』對不對?」Ivy認真的確認。

「拜託妳,兩性書不要照單全收,談戀愛要憑實戰經驗!」小媛驕傲的說:「我過去豐富的經歷得出一個真理,什麼叫真命天子呢?就是毫無怨尤聽妳使喚,即使妳很任性,提出無理要求,他還是願意聽從妳、服侍妳,這樣的男人才能帶領妳走進幸福的花園。」
「我也好想遇到這樣的男人喔,什麼都聽我的,把我當公主一樣……可是,我條件沒有妳好,只能乖乖聽男人的話。」Ivy頹喪的低頭。

「吼~妳真的是觀念錯誤耶,這跟條件無關啦,是我們女生自己要做好心理建設,要不停催眠自己:『男人生下來就是要用來疼女人的,天生就要供女人使喚。』所以挑男人的時候,一定要重重把關,第一、出門約會一定是他付錢。第二、來回接送服務是必須的。第三、開車門、穿外套這些體貼的小動作不用人教都要會。第四、不可以讓我們走太遠的路,不然小腿會變粗。第五、逢年過節,我們想買什麼衣服、飾品、包包啦都要做到。第六、每年最少要出國一次,當然是他買單。」小媛臉不紅氣不喘說了一大串。

「妳準備的真充分,打算寫兩性書啊?」正妹問。
「妳怎麼知道?我是有這個打算,正在接觸出版社,想把我的成功經驗和大家分享,造福更多的不幸女人,讓她們知道在感情世界裡,女人才是老大。」小媛自信的說。
「那男人都是卒仔囉?」正妹問。
「哈哈哈,那是妳說的,我可沒說,別想把我套進陷阱裡,我沒那麼笨。」小媛露出狡猾的笑。

「我才沒那個閒工夫陷害妳。我是想傳話給妳,剛才有妳的電話,一個男人說他不會來接妳,也不想再見到妳。」正妹說。
「什麼?我不相信!電話呢?他在哪一線?」小媛大驚失色。
「他說完就掛斷了。」正妹說。
「怎麼會這樣?」小媛哭喪著臉。

「我看妳這招沒用,他被妳嚇跑了啦。」Ivy說。
「當然沒用。」正妹冷笑,「女人不是生來被男人糟蹋的,男人也不是生來供女人使喚的。感情裡沒有誰應該當老大,學不會尊重對方,對方也不會尊重妳。想寫兩性書啊,再多長點大腦吧,別只長心眼!」

   


正妹法則42:
女人不是生來被男人糟蹋的,
男人也不是生來供女人使喚的。
別只想著抓住愛情的主導權,
幸福的第一步應該先學會掌握自己,
而不是掌握別人。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本專欄每週二見報!持續正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