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37:懂事不是省事,獨立不是省力!別讓他把妳的好當藉口,變成分手前置準備。

 

【正妹想的不一樣】我懂事你省事,我獨立你省力?

像妳這種獨立又懂事的特質,最方便男生偷吃...


「這男人是誰啊!看起來好面熟,怎麼會在妳手機裡?」Nina好奇的問。
「我男朋友啊!在一起一年多了。」Sana回答。
「怎麼從來都沒看過啊,妳也藏得太好了吧!該不會是地下情還是第三者吧?」Nina訝異。
「才不是,我們光明正大交往,只是沒帶出來給妳們看罷了。」Sana淡淡的說。

「都沒聽妳提過有男朋友,我們還以為妳醉心工作,和工作交往了,沒時間談我們這種俗氣的戀愛呢!」Nina笑著說。
「我是不喜歡俗氣沒錯~談戀愛就是要多一點彼此的空間,幹嘛沒事把男朋友掛在嘴上,一天到晚黏來黏去的。」Sana率性的撥了撥頭髮繼續說,「理智點~現在不流行強力膠女孩了,太黏會讓男生壓力大,像我這種獨立又懂事的才是主流,就像總統夫人一樣。」Sana說著說著就把剛買的第一夫人包拿起來晃了晃。

「可是,不黏來黏去怎麼叫戀愛啊?那不就跟一般朋友一樣,一點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Nina疑惑。
「這是一種態度。妳想想看,都幾歲了,沒事就嗲聲嗲氣、小事就吵來吵去、吃醋、耍脾氣、在大街上跺腳又扁嘴的,妳以為很可愛嗎?根本就是裝可愛,男生看久了就膩了!還嫌妳麻煩!」Sana不屑的說。
「獨立一點是比較討男生喜歡沒錯,不過,太獨立也不好吧……」Nina無法理解。
「才不!獨立和懂事才能吸引男生,智慧型女生時代已經來臨。像我這種不用打理又方便的,多少人搶著要啊!」Sana得意洋洋。

「我相信妳很受歡迎。」正妹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像妳這種獨立又懂事的特質,最方便男生偷吃。」

正妹拿出另一把手機,照片裡的男生正親密的抱住……「我就說我在哪裡看過嘛,原來是一樓總機的男朋友。」Nina恍然大悟。
「真是太可惡了,也不劈遠一點。」Sana氣得咬牙切齒。
「方便嘛,一次可以約兩個人,妳男朋友也是智慧型的喔。」Nina笑。
正妹瞄了一眼欲哭無淚的Sana,「獨立懂事是很好,小心別過頭,讓男生把把妳的好當成方便鬼混的藉口。」

 

LUCKY購物網~義大利原裝進口【香草森林~CLIVEN沐浴乳】可貨付 / 超取 4罐1099含運~贈品最多 

     


正妹法則37:
懂事不是省事,
獨立不是省力!
別讓他把妳的好當藉口,
變成分手前置準備。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