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35: 愛情不是算數,性加愛不一定更愛。就像咖啡加奶精不一定更好喝,萬一碰上毒奶精就慘了!

 

【正妹想的不一樣】上了床會更愛我?

「戀愛應該循序漸進,先把上床前的事都做過了,才能轉戰到床上去吧?」
「妳真是死腦筋,現在時代不同啦,凡事都講速成、立即見效、馬上就要~誰還跟妳慢慢的愛啊?」
.............................................................................................................................................................................

「怎麼啦!公司好不容易辦個燒烤大會,可以聯絡一下感情,妳大小姐怎麼躲在這邊搞自閉?」Meg拎著瓶啤酒,對著蹲在角落的Sandy說。
「我剛剛失戀了!」Sandy哀怨的說。
Meg手上的酒瓶差點沒摔出去,「吼~妳怎麼又失戀啦?簡直跟月經一樣每個月都來一次……」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啦,每次都這樣!」Sandy用力戳了香腸好幾下。
「看來我得替妳好好把個脈。」Meg把啤酒遞給Sandy。
「把脈?看醫生太慢了,喝醉快一點。」Sandy把啤酒一飲而盡。

「別急,其實問一個問題我就瞭啦。」Meg夾了片烤肉往嘴裡送,露出神秘的笑容,「你們有打棒球嗎?」
「打棒球?妳瘋啦,約會都是吃飯、唱歌、看電影,我又不會打棒球。」
「不是那個打棒球,是那個……就那個啊!」Meg曖昧的說。
「喔~妳是說接吻?當然有。」Sandy得意的說。
Meg仍曖昧的搖頭。

「那是……上床嗎?」Sandy猶疑的問,見Meg點頭,Sandy趕快搖頭:「怎麼可能,交往才一個多月,我怎麼可能跟他上床啊!太快了!」
「唉~這就是問題的癥結啦,難怪妳的戀情都無疾而終。」Meg沈痛的指出。

「真的嗎?上了床男生會更愛我嗎?」Sandy的音量提高。
「妳不知道男生都是感官動物啊,雖然也可以跟妳牽牽小手、喝喝咖啡,但心裡真正想要的都是怎麼把妳拖到床上去。妳每次都距離床那麼遠,怎麼修成正果啊?」Meg說。

「戀愛應該循序漸進,先把上床前的事都做過了,才能轉戰到床上去吧?」Sandy疑惑。
「妳真是死腦筋,現在時代不同啦,凡事都講速成、立即見效、馬上就要~誰還跟妳慢慢的愛啊?」Meg把香腸搶過來,一口咬下。
「可是這麼珍貴的身體都給了出去,萬一他不要我呢?」Sandy害怕的揪住衣領。
「錯!先下手為強,就像網拍,先下標、先付錢的人就成交。妳把最珍貴的身體都獻給他了,他敢說分手嗎?」Meg堅定的說。

「上完床如果會更愛,那這世界上還會有人離婚嗎?看妳年紀不大,觀念還滿老的。」正妹冷笑的出現。
「妳可別誤會,我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跟人家……」換Meg揪住衣領了。
「妳不隨便我知道,但是對方隨不隨便我可不知道。」正妹拿起一根玉米折成兩半,「妳不知道下標也有人棄標的嗎?把身體當武器,小心變成致命的戀愛,血本無歸啊!」

 

LUCKY購物網~義大利原裝進口【香草森林~CLIVEN沐浴乳】可貨付 / 超取 4罐1099含運~贈品最多 

     


正妹法則35:
愛情不是算數,
性加愛不一定更愛。
就像咖啡加奶精不一定更好喝,
萬一碰上毒奶精就慘了!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