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33: 你讓我傷,我也要你痛?用報復來療傷,受傷的反而是自己。

【正妹想的不一樣】用報復來療傷?小心愈療愈傷!

Debbie扛著超大行李袋進辦公室,好奇的A咪瞄了一眼,「又是狼牙棒,又是電擊棒,Debbie,妳遇上電車癡漢了嗎?」
「棒打薄情郎,妳沒聽過嗎?」Debbie冷冷的說。
「大家好聚好散,有話可以慢慢談,千萬別鬧出人命啊!」A咪趕緊勸說。
「沒什麼好說的,大爛人!欺騙我三年的感情不說,我們連婚紗照都拍好了,他竟然還給我劈個十八歲的!」Debbie邊說邊流淚,眾姊妹們紛紛圍過來安慰。

「冷靜點,時間會沖淡一切的。」A咪溫柔的說。
「我等不了那麼久,我要報復!換做是妳們,嚥得下這口氣嗎?」Debbie看看眾人,大家都搖頭。

「要不然,我幫妳介紹新男友,新戀情最適合用來療傷了。」A咪熱情的說。
「不必了,我付出這麼多青春和愛,說什麼也拿不回來了,還是報復比較實際!」Debbie當場潑了冷水。

「我也不是反對妳報復,但是手段不用這麼激烈吧!」A咪拿出電擊棒揮舞著。
「不激烈就不是報復了。」Debbie疾呼,「是姊妹的,就別袖手旁觀,幫忙出主意整死那個爛男人!為女人出口氣!」
「去他家噴漆,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惡行!」「PO上網,讓網友唾棄他!」「下藥好了,讓他一輩子不舉!」姊妹們熱烈提出意見,還有人當場打電話給政論節目。

「我看乾脆報警,告他隨意棄置廢棄物。」正妹說。
「好啊!報警不錯,不過……棄置什麼廢棄物啊?」Debbie興致勃勃的問。
「就是妳啊,被拋棄的不是妳嗎?」
Debbie的臉色瞬間發青。

「我說妳也別氣,就算氣死了,妳的前男友也不會心疼。」正妹看著Debbie。
「所以我要報復,把悲憤化為行動,讓他知道拋棄我是什麼下場。這種爛男人,我不制裁,誰來制裁?」Debbie說的正義凜然,要是有人路過,還以為她想選總統呢~

「說穿了妳是想用報復來療傷吧,妳以為整慘他,妳就會幸福嗎?想讓他丟臉?先丟臉的是妳吧!」正妹冷笑:「妳只是在浪費時間,愈療愈傷,小心對方沒報復到,自己深受其害。」
「沒可能,報復才是王道,我才不相信什麼以德報怨,我現在就去電爆那個爛男人,以洩我心頭之恨。」Debbie拿起包包往外跑,突然發出一聲慘叫,癱倒在地上。
「對不起,我剛剛好像忘記關掉電擊棒的開關了。」A咪抓抓頭說。

凝膠保濕護手套 保護您的玉手 不龜裂粗糙 貨到付款 超商取貨付款 送水晶果凍眼圈膜 


正妹法則33:
你讓我傷,我也要你痛?
用報復來療傷,
受傷的反而是自己。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