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法則11【正妹想的不一樣】可以當女神,何必當女王!

 

「一定要靠鞭子跟狼牙棒才能使男人屈服嗎?萬一不小心鬧出人命那可怎麼辦啊!」正妹說。

「那種爛人就不要啦!」「別擔心,我再幫妳介紹更好的。」吸煙區裡一票姊妹輪流安慰著Anita, Anita邊哽咽邊好奇「這家咖啡店的男人都不抽煙嗎?為什麼吸煙區只剩下女人?」
「我說妳啊,別走到哪裡都眼巴巴看著男人!愛當小白兔就等著被大野狼吃掉吧!」Carol不屑的說。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難道百依百順也不對嗎?」Anita拭淚。
「妳真的要好好學學我對我們家Moore的方法,好好看著啊!」Carol說完舉起手指朝著吸煙區外揮了兩下,那動作像極了馴獸師。一分鐘後,Moore走進來,殷勤的彎腰幫Carol上咖啡跟甜點。
「我不是跟你說過糖加兩匙,肉桂粉在表面灑二分之一,不是全灑!蛋糕先切成小塊,這麼大塊要怎麼吃,端出去再換過!」Carol一番數落後,Moore趕緊端起盤子出去。
眾家姊妹看到此一情景,無不正襟危坐,深怕被鞭子掃到。

「妳們知道嗎!男人可是有潛藏的『皮癢基因』!」Carol得意的說。
「可是妳這樣太不尊重他了,不怕……」Anita聲音膽怯。
「怕什麼,要跑早就跑了!簡單說,男人跟我家的狗哈利是一樣的,妳一開始就得讓他知道誰才是主人!」Carol說的頭頭是道,眾姊妹聽的如癡如醉。
Moore又端著餐點捲土重來,Carol又是一陣數落,姊妹們既羨慕又同情,好不容易等Carol訓斥完畢,Moore趕緊夾著尾巴離開。
「妳簡直跟女王沒兩樣!」正妹這時開口了。
「對喔!妳不說我還沒感覺,聽妳這樣說,我也覺得自己的確像。」Carol洋洋得意的抬高下巴。

「妳知道男人這種動物最喜歡什麼嗎?」正妹問。
「知道~錢、法拉利、名模!」Carol笑著回答。
「錯!是面子!當妳給足了男人面子,滿足他的虛榮心,他會把妳當女神。女神跟女王哪裡不同妳知道嗎?」正妹又問,Carol疑惑了。
「妳有看過女神必須揮鞭子下命令,才有人膜拜嗎?」正妹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女神是讓男人為妳心甘情願,不離不棄;女王會讓男人不甘不願,能跑就跑。」
「怎可能,Moore才不會跑!」Carol倏地站起來,卻看不見Moore,此時Waiter送來一張紙條,「剛才有位先生留給妳的。」
Carol一看臉色大變。
「親愛的女王,不好意思,我要去找我的女神了,我會把哈利一起帶走,希望你妳早日找到下一個奴隸。」

義大利原裝進口【香草森林~CLIVEN沐浴乳】可貨付/超取 4罐1099含運 特價拍賣中 

正妹法則11:
當女神是簡單的,
只要給足面子,不需下令,
男人都搶著為妳衝鋒陷陣。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