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像釣魚的故事

 


對另一半真的要懂得拿捏

並非一方一昧的付出

是要雙方互相的

 

我一個愛我的親人告訴我一件事

有看過人家釣魚嗎?

收放是一種學問,過之都不可,適度及時間點的拿捏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有時短暫的沉澱才能看清楚水底的事情

這段話是值得一看在看

他就是要讓我了解 不要一昧的付出自己的感情

是要雙方面去經營的

只單純自己傻傻的付出是得不到幸福

對方也不會珍惜你的 你就像便利貼一樣

人生中能遇到一個你愛的人跟他愛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也還是在努力的學習當中

希望與大家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