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犬女王經典台詞:: [盧卡斯]!!!

 

 
[盧卡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他們長大就會來不及懂了啦!
★沒有生活、沒有朋友,像妳這種態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著妳跌倒吧
★身為打工達人,我盧卡斯可以提供種種全方位的服務,至於真心Not for sale
★下次妳記得,不管妳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眼前一片海洋,漁夫一把撈起來,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熱帶魚,可是沒有一條是你
★因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你的問題從來都不在DNA上面,你的問題在於你根本不懂別人的真心,也許對你來說真心只不過是一個會跳動的器官,可是跟老師比起來真心卻是比任何東西還來得更重要
★會痛要說,說了別人就會對妳溫柔一點
★怎樣差八歲就不行嗎? 可以啊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我覺得談戀愛不要太執著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認清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
★沒什麼了不起,剛好贏過你!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連宋允浩都看的出來,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你說過啊,我二十五歲,你三十三歲,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我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而念念不忘。
★你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你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送!送!送! 有種你就送到家阿這麼喜歡送你去比薩店當外送阿!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這個該死的誤會而被迫分開所以你們現在一定要在一起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天理不容所以我決定要退出
★妳以為...妳以為我一直把妳當作大姐姐看?妳以為小弟弟的感覺,不是感覺啊?
★我應該要收到嗎? 還是我很閒! 還是我應該要拿著手機 stand by 說你簡訊來了沒..
★如果我可以早生出個八年,那我跟你之間就沒有阻礙了 !
★這世界上只有三種東西掩飾不了,一個是打噴嚏,一個是愛情,一個是貧窮
★我的腦袋很值錢,你這樣打...你要養我下半輩子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