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吵架時~聽到會最火大的一句話


太陽、金星星座魔羯男、水瓶男
『你和你朋友都一個樣!』
他是很有保護自我的意識!而且保護自己人就是不遺餘力~
『你和你朋友都一個樣!』或衍生說『你和你家人都一個樣子』
你和你的那群朋友都是狐群狗黨之類的!通通一樣爛!花心男…
他會很生氣!他討厭被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講法~
或者被標記甚至比較!或者和別人一樣…尤其是批評到他的朋友群…
譬如說:他和小鐘是好朋友~但若講他和小鐘是一個樣…
他也會不開心!他會認為:幹嘛批評他的朋友啊而感到不高興!
 
 
太陽、金星星座:獅子男、射手男
『你比不上我前男友!』
他比較在乎自己的身材、體格、性能力!
當吵架時…對方說:『你比不上我前男友』…任何星座都會氣到受不了!
但獅子男、射手男聽到更受不了!當然也不單指這方面~
若只是搬個東西,搬得不是很厲害…對方一句:你身體也太虛了吧…
他會超級不爽!被人批論體力、體格!
對方再來一句:「你肩膀好薄;還穿什麼背心啊」
那真的會惹毛他囉…
 
 
太陽、金星星座:雙魚男、牡羊男
『既然這樣,乾脆分手好了!』
他聽到會感覺…那這樣我們的愛~有什麼意義呢!
那麼久的時間相處;有任何的邏輯嗎!
或者告訴他「那我們在一起跟沒在一起…是一樣的」
他會生氣!他認為在一起就是一個緣份~是真愛!
而對方不可以去污衊這段感情!
 
 
太陽、金星星座:天秤男、巨蟹男
『不然你能拿我怎麼樣?』
他很討厭人家用強勢的一套去講事情!
而且最尷尬的是…天秤男、巨蟹男還真不能拿人家怎麼樣…
不敢罵人、又不敢離婚!又不想說對~就會很氣!
 
 
太陽、金星星座:雙子男、天蠍男
『你這個人真的很沒腦袋!』
他們會覺得自己很聰明有腦袋~當對方講他沒腦袋他就氣!
像是在暗指他笨…或者對方說:「你講話很沒有邏輯、沒有道理」
他們覺得自己是全天下講話最有邏輯的人了!而且他的人生…
就是一直靠道理而活!他不能忍受對方侮辱他的智商跟腦袋!
 
 
太陽、金星星座:金牛男、處女男
『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你在幹嘛?』
他們是比較ㄍㄧㄥ的,比較悶的~
因為他們是默默付出的!
舉例來講:他和女友出國玩;他出了旅費~
女友訂機票安排相關事宜…女友卻跟他抓狂說:
『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你在幹嘛?』
他的心裡就會O.S.我有付旅費啊…
還有向公司請假!還有陪妳出來啊...
可是又悶住又不講,弄的神秘兮兮的~
一直跟別人講,他都有付出!只是沒有明講而已…
他自己犧牲了什麼卻都不講…又很痛恨對方講他:什麼都沒有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