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強悍的女王還是溫柔小女人?

 

你在電梯中遇見了阿飄,你覺得阿飄是從哪裡出現的?

 

A.從電梯的天花板中出現


B.從電梯中的鏡子浮現


C.從你後方慢慢的靠近


D.站在電梯中的角落

 

 

 

 

 

 

 

 

 

 

 

 

 

分析:


選A-我的愛情我主導.不等人家來安排


你是一個非常主動的人.你覺得:'我要不要有愛情由我自己來決定.我覺得我現在適不適合有愛情也是由我自己來決定.不用一直別人來安排說我要不要去相信.我要幹麻的!'因為你會去衡量你自己目前的狀況.如果適合談戀愛你就會積極的去尋找.如果不適合談戀愛那你就覺得說:'我現在以工作為重.你不要來煩我.我現在比較不適合'其實你覺得你是一個很主動的人.那如果你真的覺得下定決心'好吧!雖然我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段落.那麼我想要走入婚姻.走入家裡'通常你都可以讓自己的婚姻變得很好.因為你是很積極的.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嘛就不要做.所以你是很主動.事實上你的動力比一般人還要強的
 
 
選B-沒有愛情無所謂.懂得愛自己才是對

 

大部分的人都是隨緣.選到這個選項的人都會覺得說:'沒有愛情也沒有關係.那麼愛情來了其實我也很隨緣.但懂的愛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錢比較有所謂.有錢最好.能夠把自己照顧好事實上也是比較重要'
 
 
選C-強悍女王不怕苦.就怕男人不愛我


其實你在個性就是很多方面都是一個不服輸的女人.你是一個強悍的女王.那因為你強悍所以你不怕苦.但是你最怕的就是這個男人不愛你.你可以為這個男人做牛做馬.你就怕這個男人不愛你.如果他愛你他叫你冬天出去幫他買什麼宵夜回來你都是心甘情願的.但是前提就是他要愛你
 
 
選D-溫柔女人等愛來.期待總不對人來


你總是期待不對的人來.那麼你每次對愛情都是充滿著很希望'我也可以跟別人一樣命好'你遇到對的人.可是常常來的人卻不是你想要的那你就會覺得:'怎麼都是我不想要的那一類型?或是介紹給你認識的就是偏偏你最討厭的'所以這是屬於苦命型的人.但是不要放棄.你還是可以用你的心念去轉變.希望上天可以賜給你一個很好很好的對象.可以出現在你的身邊.只要你想其實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