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心態?有何目的?!
 

我們分析出第三者的心態和目的。簡略的來區分有五個類型:

 

1【.有錢有何為可?】有些人選擇當第三者的心態是可以掌握住外遇對象的金錢,撒個嬌想要的通通要的到手,又不需要承擔起家庭主婦的煩惱甚至是婆媳之間的問題。當然,像這一類的第三者是最好打發的,因為最主要的目的是實質的東西,所以給以予就能夠得到解決,或許當第三者發現已經無法再獲得到些什麼,也會選擇自動抽離。

2.【別人可以傷我,我當然也可以】有些是用報復的心態選擇當第三者,在過去的感情裡曾經被劈腿或是被嚴重的傷害過,而今用第三者的方式來撫平這道傷口。至於會這樣延續多久就要看第三者的心理哪時候想要放手才會離開這段不正常的感情。

3.【我就愛這種感覺】有些人個性裡就是會莫名的成為第三者,接觸到都是有婦之夫,久而久之卻習慣了當第三者的滋味,最後甚至非有婦之夫不可。

4.【相見恨晚,我是真得愛】很多第三者是處於兩難的狀況,明白對方是有家庭的人,也在道德壓力下無法公誠佈開的將戀情攤在陽光下,於是選擇當個無聲的戀人;這種狀況下的也有另一種人,會大吵大鬧要一個名份。這種第三者要自已不愛了才能真得結束。

5. 【原來我是第三者?】近年來,社會裡出現了很多現象,很多第三者都不知道自已處於這樣子的角色中,一開始透過網路認識或是路上搭訕,完全不了解對方的背景狀況,有些甚至要論及婚嫁了才爆出已婚還有小孩的事實。

第三者的角色對於大老婆和整個家庭來說想必是非常傷害的一個角色,也是外遇、婚外情中非常讓人詬病的,當然外遇並非都是第三者的錯,經營婚姻的兩個人是不是也要仔細思考自已對於感情的忠誠度和面臨的問題是否有正面的去面對和解決,第三者也不會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建議您,當您遇上了以為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想要給予婚姻走一生前,最好事先「婚前徵信」避免自已成了第三者。若您不辛了遇上了外遇的事情,請立即尋求專業的協助,幫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