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覺得不錯!分享給各位!!

 

張.盛.舒.的.話

幸福定律

 

我看了這麼多幸與不幸的人,發覺了一個定律,我稱為幸福定律:


幸福與抱怨成正比。越幸福的人越會抱怨,越認為自己不幸福。

人生就好像一個圓,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圓滿。

但是對於幸福度到達99%的人,那1%的不完美就像一根尖刺,

刺的人渾身難過,痛澈心扉。讓人以為,

人生就只是為了解決這百分之一的不幸而活,

對99%的幸福視而不見。

 

相反的,只擁有1%幸福的人,他不知道圓滿是什麼,

所以其它99%長什麼樣子他根本無法想像,

他只能看到他所掌握的這一點幸福,1%就是他的全部!

他會盡一切努力以保有它。他不但不抱怨,

而且衷心感謝上蒼,讓他擁有這麼多幸福!

 

但是,等到他的幸福越來越多,多到超過50%時,

他的眼光開始停留在那不足的部份了。

他不再為了增加幸福而努力,而是為了減少不幸而拼命。

於是,越幸福,越痛苦,抱怨越多。這是幸福的第二個定律,

我稱為贏家定律:


身為贏家,註定要比輸家更為痛苦,因為贏家的詛咒如影隨形。

 

 

何謂贏家的詛咒?


你用什麼優勢贏得人生,就會用同樣的原因輸掉人生。

這就是宿命的由來。固定思維的生活方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這個習慣曾經幫助你成功,但它在幸福超過50%的臨界點時已悄悄改變,

開始無情的摧毀一切,直到你哪一天頓然醒悟,驀然回首,但已景物全非。

 

在台灣,每一個人都比生在非洲難民營的人幸福。
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又遠比世界上30%的文盲幸福。
能上網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又比60%不會上網的人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正在認為自己不幸福的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