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異性緣

 

化敵為友  大譜愛的戀曲!

你是否會在面對異性時,感到不安或措手不及呢?你是否很容易因為異性的某些行為而升起熊熊的無名火?你是否會無緣無故地就覺得眼前的他面目可憎?如果你常常和異性相處得不甚愉快,何不先測試看看你是否真的對異性有仇,然後再找出適當的相處之道,讓彼此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徹底化敵為友,甚至談上一段甜蜜的戀情?

 


測試你對女人的敵意指數

 

兄弟們:請在你認為適合的空格內劃「X」

女人總是忽冷忽熱,忽晴忽雨。
天下的女人大多數都很長舌。
女人如果到了二十五歲仍然沒有男朋友,一定有問題。
會主動結交異性的女人,一定不是什麼好貨色。
女人在討論事情或分享心情的時候,總是離題越來越遠。
女人比男人更愛用說謊來保護自已。
只要女人對我有一點點的批評,都會惹我討厭。
女人通常都是波大無腦,或是光有美色而無大腦。
女人常利用裙帶關係或是施展媚功而計謀成功。
如果沒有女同事牽制,男人的事業應該會有更高的成就。
在公司體制上,女人不適合擔任領導階級的重要職務。
女人的辦事能力遠比男人差。
女人表面上關心你,其實真正的用意是想利用你。
如果女人對我很友善,我會很小心,以避免受欣騙。
女人在跟男人閒聊的時候,即使是無心,也很容易傷害到男人的自尊心。
惟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女人的意見總是缺乏見地和建設性。
我經常會發生和女人意見不合的情形。
我總是覺得很多女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我真的很害怕和女人打交道。
我曾經被女人拋棄過,我只能說,女人都是紅顏禍水。
到現在為止,我仍然會怨恨那個拋棄我的女人。
如果你對女人嚴厲一點,她就會乖乖聽話和就範。
必須和女人結婚,真是男人這一生最大的不幸。

 

 


結果

在25項測試的問題當中,如果你有0~4個「X」,代表敵意不強烈;5~10個是中等;11~25個表示高度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