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異性緣

 

化敵為友  大譜愛的戀曲!

你是否會在面對異性時,感到不安或措手不及呢?你是否很容易因為異性的某些行為而升起熊熊的無名火?你是否會無緣無故地就覺得眼前的他面目可憎?如果你常常和異性相處得不甚愉快,何不先測試看看你是否真的對異性有仇,然後再找出適當的相處之道,讓彼此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徹底化敵為友,甚至談上一段甜蜜的戀情?

 

 

測試妳對男人的敵意指數

 

姐妹們:請在妳認為適合的空格內劃「X」

看見自以為是、自命不凡的男人就想踢他一腳。
男人到了三十歲仍然沒有女朋友,十之八九都會有問題。
有吸引力的男人都很危險。
看到那些自以為自已是鑽石王老五的男人就想嘔吐。
男人都是好色的,看到女人就自然會聯想到性。
男人最喜歡談論的不是政治就是運動,真是無聊。
男人都是見異思遷,喜新厭舊,性好漁色。
男人就算已經結了婚,還是會想要拈花惹草。
對任何獻殷勤的男人都應該退避三舍。
男人表面上對妳好,其實是想利用妳。
男人為了地位向上爬,常喜歡玩權力鬥爭的遊戲。
男人其實比女人更勢利。
男人最愛用說謊來逃避責任。
與男人相處的安全之道就是:不要相信他!
男人常將女人看成次等公民,而自認為自已高人一等。
肌肉發達的男人較可能會有暴力傾向。
很多男人都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對男人惡言惡語之後,看他害怕的樣子,心裡就會有莫名的快感。
上天真不公平,男人的社會地位總是比女人高出許多。
我和曳人就是相處不來。
我一生的悲哀與愁困,都是由於男人所引起的。
到現在為止我仍然很痛恨那個拋棄我的男人。
有時候真想給男人一點顏色瞧瞧,好好教訓他們一番。
我覺得應該將那些欣騙女人的男人名單,公諸於世。
必須和男人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不幸。
測試妳對女人的敵意指數

 

結果

在25項測試的問題當中,如果你有0~4個「X」,代表敵意不強烈;5~10個是中等;11~25個表示高度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