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人獸性大發瞬間

 

1、牧羊座(感謝N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強力!

時間強度:★★★★☆甜蜜的馬拉松

效率指數:★☆☆☆☆並非傳說中的那麼快速
進展

突然理智的原因:如果她突然提到我以前的女朋友怎麼怎麼樣的,會興趣減弱。

擦槍走火瞬間:牧羊犬和羊的PK站誰會贏?

迷人必殺技:一進門,她睡眼矇矓,還沒睡醒,然後用沒睡醒的聲音叫我,她
穿著我的T恤當睡衣在家遊蕩,偶然被我發現,又或者聞到她身上的體香``````
牧羊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有慾望。

我老婆說, 我笑起來的樣子很誘人。有一次,和一個女孩在樓下等人,本來不
是特別熟兩個人,天很冷,我看她哆嗦了一下,就把我的衣服脫下來給她穿上,
然後她挺不好意思的,我就直接把她摟在懷裡,抱著她給她取暖,當時沒發生
什麼,後來就……了。直接拉過來懷裡,先親額頭,再親鼻子,然後熱吻,接
著就順著來了。唔……先撫摸撫摸頭髮……



2、金牛座(感謝Q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懶惰

時間強度:★★★☆☆懶得那樣!

效率指數:★★★★☆金牛座是食肉動物,金牛非牛,金牛出沒請注意!

突然理智的原因:她身上的香這麼近,身體這麼溫

擦槍走火瞬間:她摸那隻小小貓的樣子那麼溫柔,讓我想到她摸我的時候一定很
溫柔......

迷人必殺技:把她按在走廊的玻璃上,強暴她。當天已經黑了,她很害怕,很羞
澀,但是她沒有拒絕,她從了我!哈哈!



3、雙子座(感謝TT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甜得膩死人

時間強度:★★★★★本來是早上白天開始
的……啊?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嗎?

效率指數:★★★★★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突然理智的原因:女友問到,你身體是不是有什麼病啊?或說,你怎麼這麼老土?

擦槍走火瞬間:早就預謀好的

迷人必殺技:無傷害性身體接觸,在她耳邊輕輕說,你太美了,然後放倒……接
吻的技術是非常重要的。



4、巨蟹座(感謝L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大男子主義的人有的時候比較衝動吧

時間強度:★★★☆☆我自己感覺還是可以的,反正是折騰了大半個晚上

效率指數:★★★☆☆認識她一段時間了,那天……

突然理智的原因:她說,其實我今天有點累,我突然就沒心情了

擦槍走火瞬間:她讓我覺得有些心疼,抱在懷裡的那一瞬間我就狂野了

迷人必殺技:我老婆說我溫柔起來不是人



5、獅子座(感謝Z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其實我不是個溫柔的人,但是如果我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完
全是另外的情況了

時間強度:★★★★★我會為她服務
很久

效率指數:★★★☆☆慢慢來吧,我知道她是我的,她是跑不掉的

突然理智的原因:裝死魚,突然之間不抵抗了

擦槍走火瞬間:撩起頭髮,露出脖子與肩膀,然後身上噴著我喜歡的香水,穿著輕
便的家居服吧,這夠讓我行動了

迷人必殺技:先用最燦爛的笑容勾引她,然後製造一些若有似無的肢體處碰的機會。
帶他去玩一些她從來都沒完過的刺激東西。拉住她的手就不鬆開,強勢。我不太會
勾引女人。最會的是撒嬌跟孩子氣。我喜歡等獵物上門。我老婆說我撒嬌跟睡的很
甜的時候很迷人。我喜歡挑逗到女人說出我想要。我的吻技跟撫摸還挺受好評的,
而且我挑逗對方不一定是我想要,我喜歡享受征服的感覺。



6、處女座(感謝L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我喜歡直接來,調情那種東西太做作

時間強度:★★☆☆☆肉慾的東西應該就是暴風驟雨,刻意拖長時間我覺得很無聊

效率指數:★★★☆☆不喜歡有心計的女人,爽朗的女人才能讓我覺得可以有興趣

突然理智的原因:我家裡人給我打電話

擦槍走火瞬間:看到她換衣服

迷人必殺技:眉眼間很有氣勢,非常男人。有風度。我從不計較跟女人花錢。我願
意買一個東西從不在乎它有多貴。我喜歡保護我愛的女人,我可以為她死。

7、天蠍座(感謝司覃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我會溫柔的問她,可以嗎?

時間強度:★★★★★你說呢?

效率指數:★★★★★瞭解星座的人都知道我們的特性吧?

突然理智的原因:正要步入激情的巔峰,她突然推猛開你,堅定地說,把安全帽戴
上吧,不然我們乾脆結婚吧!

擦槍走火瞬間:正要進入夢鄉的時候她突然說,你很久沒有碰小白兔了,她們都想
念小烏龜啦!

迷人必殺技:勾人激情的小動作,會動的手指是我的天賦。天蠍的關鍵詞是「顛覆」,
我不介意她在上面。



8、射手座(感謝OP等多位先生積極
踴躍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她基本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已經開始了

時間強度:★★★☆☆看她的要求吧。不過我把覺得我把我老婆帶壞了。剛開始她
對時間沒什麼要求的。現在一次以後我想休息了,她跟我叫到,一次不行!

效率指數:★★★★★經常有一夜情的守則是,你不能要求太多。

突然理智的原因:我覺得她皮膚好像有點不對勁。

擦槍走火瞬間:她讓我覺得心疼。

迷人必殺技:我老婆說她特別佩服我永遠有新奇的花招,好像我比雙子座點子還多似
的。我可以催眠一個保守的女生跟我激情視頻,而且最後調教她成為一個壞女孩。




9、摩羯座(感謝S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他那強大的溫柔

時間強度:★★★★☆機器人

效率指數:★★★☆☆跟有感覺的人在一起,其實也不太好說

突然理智的原因:如果要理智,之前已經都理智完了。已經開始了,就是他的獵物了,
他會好好的咬你。

擦槍走火瞬間:「天意」這個詞同時出現在兩個人的腦海

迷人必殺技:陽光從他背後的窗戶射進來,他放著Rain的《壞男人》,跟我揚言,最
喜歡聽女人痛苦的叫聲了~他穿著橘紅色的T恤,撩著衣服,一次次往上撩~~陽光太耀
眼了……他快活得像個小流氓~~我愛他愛到滿心扉都是柔軟的粉色,也許這就是我們
應該接受的懲罰。



10、水瓶座(感謝N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紳士般的周到

時間強度:★★★☆☆空缺

效率指數:★★☆☆☆挺沒準的

突然理智的原因:覺得真得很投緣

擦槍走火瞬間:我家小水瓶說,想嘗嘗舌頭的味道,哈哈!

迷人必殺技:拉住了手笑鬧著,被他摟在懷中。月光下他是一隻溫柔的狼人,修長的
指腹柔情的煽動著肌膚上的每一寸慾望,神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被點燃,變得很興
奮。



11、雙魚座(感謝Z男士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廝磨成癮

時間強度:★★★★★簡直就是一條蛇

效率指數:★★★★★認定了,就開始!

突然理智的原因:比如說你想好了嗎 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擦槍走火瞬間:我真想不出來,不過我覺得這種情況一般還是家居的時候會比較多~~~
反正我不喜歡女孩化妝以後的樣子~~

迷人必殺技:我喜歡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




12、天秤座(感謝Q先生的無私奉獻)

溫柔指數:★★★★☆油嘴滑舌的溫柔加上動作溫柔吧

時間強度:★★★☆☆一般吧,我覺得感覺好是最重要的

效率指數:★★★★★我突然發現她喘息急促,我心想怎麼才剛見第一面她就……我
就把她抱到裡屋床上了

突然理智的原因:對方突然說「你怎麼還沒完」「你快點」

擦槍走火瞬間:兩個人躺在一起,能聞到對方身上的香味,就是那種體香時,而這時,
她突然轉過身,把你的胳膊放在她的脖子下面,然後靠在你懷裡。或者是,你從後面
抱著她睡覺,她把你的手放到她胸前……還會和你說,真木。

迷人必殺技:我喜歡為她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