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哥跟我大嫂吵架鬧離婚.所以把我一切計畫打壞了!
原因是因為我跟我哥新開了一間店.因為之前講好.我不用管店
所以都是我哥在管.就是因為如此
我哥火氣就變的很大.沒事就會罵人
我大嫂受不了.跑回娘家
以前回去一兩天.我哥去接.就會回來.這次滿嚴重的
我知道是因為新店的關係.總不能那麼自私
想想好吧.去高雄好好顧店
如果做的還不錯.就回台中把房子賣了!
如果不是很滿意.我也沒辦法.在回台中囉!
說真的!好捨不得喔!昨天去高雄租房子
看中這間.有裝潢.雖然小一點
但還滿溫馨的.地點也還不錯
星期三就要搬過去了
嗚.......
 
 
 
 
 
 
 
 
 
 
 
 
 
採光明亮的客廳~
 
 

 
 
 
32吋液晶電視~

 
 
 
 
 
廚房~
 
 
 
 
 
 
小和室~也可當書房!!
 
 

 
 
 
主臥室~
 
 
 
 
 
 
 
 
次臥室
 
 
 
 
 
 
 
浴室...
 

 
 

近高鐵,漢神巨蛋~優質新大樓

2房2廳1衛/漂亮裝璜/家電/傢俱全~

住家環境優,生活機能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