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會一個人.

 

 

這陣子!不知為何.朋友總是很忙

說真的.有時是自己不想找

之前虧了很多錢

有時聽他們講.總是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覺得他們在幸災樂禍

 

 

誰想虧錢啊!

但總是要試試吧!

難道一直這樣混下去.

還好現在店的生意有越來越好

但一直交給員工.總是不會太好!

其實我想搬到高雄

好好的把店搞好

家人都不在台中

有時真的很無聊

 

 

家人跟我朋友都覺得我應該跟我男朋友分手

現在分手了

真的不知道是對是錯

說真的我不是很開心

尤其是情人節快到了!

雖然是有人約

但總是提不起勁

 

 

我知道我們還愛者對方

但一個沒有未來的感情

繼續下去似乎也...

 

 

想要賺錢.但真的該如此做嗎?

或許真的該去多賺點錢了

女人要美麗.更要有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