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幾次拉斯維加斯.還是很喜歡.因為我喜歡亮亮的東西.

特別是金碧輝煌的建築物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覺得計程車費很貴(超貴的)一群朋友想說不是很遠.

因為看起來好像才3.4百公尺吧!結果我們走了快1個小時.

剛開始走一陣子時.就很想改坐計程車.但又覺得好像快到了!

就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做.就這樣走了進一個小時.

那天熱的半死,但奇怪的是我流的汗,是冰的耶!

後來聽人家說.是因為中暑才會如此.我也不知到底是不是

隔天聽翻譯說原來是因為海市蜃樓的關係

以後如果要去沙漠那種地方.絕對別跟我一樣.

用走的.會累死妳喔!

 

這是在拉斯維加斯其中一間飯店,LUXOR

在拉斯維加斯.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喜歡金碧輝煌的建築物

所以當然這間也是如此

超漂亮的!



因為外表示金字塔造型.所以裡面也是斜斜的喔!



裡面有很多神像喔!




請看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