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朋友說衣蝶封館打特賣,就跑去看看囉!

好誇張喔!停車居然排到惠中路還轉彎耶!

我的天哪!那附近塞車塞的好利害喔!

如果是住台中的人,應該會知道,

平時.那裡很難塞車喔!路好大,交通多順暢啊!

今天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個陣戰

當然我沒那麼笨,還乖乖的排隊停車囉!

我原本走到有一點遠時,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個停車位

當我轉過去的時候,居然被搶走.還覺得心情不是很高興時

剛好走到衣蝶對面,一個停車位熱熱的在等我耶!

哈哈!運氣超棒的.

走到衣蝶.人超多的

但是不浪費時間,立刻先去我要買的鞋鞋區

哇!看了半天.沒買到半雙鞋

因為真的沒有便宜多少耶!

害我還跑去跟別人擠

逛了一個一個小時,戰利品只有四條小褲褲

覺的好沒力,真的沒有我想像的便宜

想想算了!回家吧!

以後還是別跟別人擠.

我等下個月在去買鞋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蔓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